新品[ Tigirl虎女郎]系列即将推出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老虎遇上美女,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当青春靓丽的女孩拥有了老虎般盛气凌人的气势会变成什么样子?Tigirl!她的出现将给世人无限的震撼和新鲜,老虎tiger和女孩girl的**结合,形成了[Tigirl虎女郎],她们是当今社会中很有个性的群体,俏皮,霸气、倔强,个性张扬不失风度,韵味十足!上演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现实版“美女与野兽”!

爱得康,中国珠宝行业的时尚文化推手,以善于把握和**时尚潮流而著称,虎年自然会献给消费者重量级的作品,大放异彩。为此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市场调研,在与消费者沟通的过程中,爱得康设计团队发现,设计理念要与“虎”**地融合在一起,体现虎的气息,并且要有很强的时代感和演绎时代精神面貌,这特别在年轻一代中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充分考虑这些客观因素,结合爱得康出色的策划运作和设计上的优势,一个时代女孩的新形象——[Tigirl虎女郎]就这样诞生了!

爱得康[Tigirl虎女郎]演绎的是***年轻女孩的靓丽形象,她们有一种“虎”魂,是个多面手:工作上,充满了虎劲,**地认真和负责,可以日以继夜地工作。工作之余,**换了个人似的,打扮得分外醒目,相拥进入服装*饰、化妆品店,精挑细选各种“美丽武器”,为了自己的美丽事业而不惜一切,而她们又充满着童真,对新鲜事物表现出极大兴趣,单纯、俏皮而又我行我素,有一种超魅力的潇洒;对于爱情,敢爱敢恨,追求向往的浪漫和幸福,有很强的个性和表现欲,希望能引起心目中白马王子的注意……她们时尚而不妖艳,调皮而不野蛮,洒脱而不霸道,充满着灵气与活力,一股青春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成为一道动人的风景线。用[Tigirl虎女郎]形容她们堪称绝妙!爱得康采用时尚k金作为其塑身,更显其缤纷靓丽的一面,可谓形神兼备,别有一番韵味,**了女性*饰的新风格。爱得康[Tigirl虎女郎]**品味,已经打上了深深的时代烙印,诠释了新时代女子不羁的风采。

[Tigirl虎女郎]对新时代女孩的精彩解读,款式新颖*特,加上**级的工艺,将借虎年之势,在珠宝界掀起一场“虎”风暴。据爱得康[Tigirl虎女郎]项目负责人介绍,[Tigirl虎女郎]各项上市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近期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将给消费者奉献一场奢华的视觉“虎”宴,我们拭目以待,早日目睹[Tigirl虎女郎]的芳容!

虎年正在迈着稳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对于虎年的珠宝市场,消费者当然是充满了期待,虎年*饰将刮什么样的潮流风?毫无疑问,当然需要一种“虎”气腾腾的*饰出现,而爱得康[Tigirl虎女郎]将会让年轻女孩们,龙腾虎跃,成为时尚“虎”女郎!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