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木珠打造木质饰品配件首席品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初次接触郑先生的人,总会有一种严谨务实的感觉,谈话间的淡定从容,行事中的雷厉风行,今年已有32岁的他,看起来像个励志奋发的有为青年,他和他的企业一样,在沉浮跌宕的生意场上披荆斩浪,一如既往。

郑明荣是浙江台州人,早年在海南做建材代理批发的生意,虽然规模不大,倒也自给自足。海南风景秀丽,得天*厚,商业气息浓重,几年下来,郑明荣还是捞到了理想中的**桶金。当2003年义乌市场建起小商品做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不甘安于现状的他此刻萌生了一个自己创业的念头。白手起家,万事开头难,面对行业众多的领域,他一时陷入沉思。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父亲的一个朋友和他聊天时说,自己在台州的一个县里经营木珠生意,利润相当不错。这使他一下子醒悟过来:虽然义乌小商品城产品琳琅满目,但经营木珠生意的人少之又少,为何自己不把木珠的生意搬到义乌市场呢?经过多方走访观察后他发现,义乌的饰品成本低,价格便宜,款式新颖,在材料配置上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如果专注木质饰品配件研发,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说干就干。2005年下半年,他结束了自己在海南建材代理的生意,带着自己辛苦*来的资金和他弟弟一起扎根义乌,他们要在这块人员汇集、资源丰富的土地上埋下一颗燃烧自己生命希望的种子。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