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妆容×发型,细节大不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相比婚纱礼服,妆容和发型是新娘疏于关注的环节之一。因为很多新娘可能直接把自己交给化妆师,以为这样就OK了,但是殊不知脸长在自己身上,*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婚礼是一生中*宝贵的经历,镁光灯下,让美丽定格,让初嫁娘的你成为记忆中*灿烂的一页,因此从发型和妆容开始,将美丽细节放大!

Type1 鲜花打造可爱新娘

妆容:粉色圆形腮红

发型:空气感盘发

可爱新娘是粉色系的。因此在两颊用刷子打上粉红色的腮红,让整张脸看起来粉粉的,注意要圆形打法,这才是可爱的必杀术。如有需要的话,鼻尖处也可略微用剩余的腮红扫一下,这样会更楚楚动人哦!发型上,除了营造空气感,让人看起来更活泼外,大量地运用鲜花也会让新娘看起来格外年轻、朝气,Fresh的感觉扑面而来。

Type2 驼色高贵新娘

妆容:驼色唇线

发型:简洁束发

想要营造优雅高贵的气质,在妆容上,颜色的运用十分讲究。知性的驼色是高贵新娘的*选色系。细节上,唇部可以用驼色唇线笔勾勒一下唇部轮廓,这样视线焦点就会落到唇部,而驼色的唇线给人安心的感觉。发型上,简洁是高贵的*好表现。因此,简单光整的束发*适合。

Type3 营造华丽新娘造型

妆容:着重眼部的勾勒

发型:蓬乱营造华丽

在妆容方面,想要营造华丽的感觉,*关键是要传达出眼神的魅力。而让眼睛更传神的办法之一就是画眼线。但是要注意,不要上下眼线都画,只需画上眼线就足够了。下眼线反而使人看起来有点距离感。同时,眼影方面,也采用琥珀色等大气的颜色,再加入一些金色就很传神了。而在发型方面,稍许的凌乱更有造型感,同时卷发也营造了成熟的气息。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