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整体造型(多彩的搭配)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一件再简洁不过,毫无装饰的婚纱遇到不同的发型、饰品之际,无数种可能性诞生了。本课,我们将选用同一款简洁婚纱,用不同的饰品打造出可爱、华丽、高贵的3类新娘。

华丽新娘:饰品以量取胜

在大量佩戴饰品的同时,注意懂得分散视线焦点

将头发高高束起,发饰也尽可能多地装饰在发顶部位,**眼印象至关重要。选择华丽感十足的配饰是基本要领,“量”也是取胜的法宝。当然,在佩戴量大的饰品同时也要有统一感,否则会让人觉得繁复、累赘。如果懂得统一,即便是佩戴10件以上的饰品都会看起来像佩戴1件那样整洁。头5、颈2、身3(头部5、6件饰品,颈部2、3件饰品,身上又3、4件饰品)的分散搭配只会扰乱视线,并且会给人很俗的印象。全身上下整体用1处**来连接视线是制胜的法则。

高贵新娘:清爽利落的盘发显优雅

没有任何饰品会觉得很空吗?学会大胆舍弃,高贵至上

挑选*简洁、规整的珍珠饰品既正统又凸显高贵美感。在选择配饰时,把握好配饰与胸部间的距离。在发型上注意光洁,发线的弧度也能体现美感。决定这样高贵装扮的新娘是否会觉得身上有点空空的而有一丝不安呢?但是不要忘记,在新婚之日,无论何时何地,*耀眼的除了新娘,还会有谁呢?只要你自信满满即可。在整体搭配时注意细节部位的统一,始终体现优雅、高贵的气质,这才是高贵新娘的王道。

可爱新娘:将头花定位斜上方

选用轻便的饰品,即便是平日也可采用的搭配法

将发饰佩戴在正面,并且占**部的“至高点”,以此来营造朝气蓬勃的感觉。*简洁的婚纱款式,即便是把长发放下来,也不会让人觉得厚重、累赘,取而代之的是呼之欲出的超自然气息。时下**流行偏正式的饰品,反而是那些看似休闲的饰品比较受欢迎。不妨利用身边闲置的饰品来搭配。在这里我们用捧花与头发相呼应,从而让整体造型更具统一感。以此类推,新娘也可以用其他的*饰,按此规则来打造成一位可爱新娘。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