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女人更有魅力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潜意识中都会认为魅力是天生的,比如:美丽的眼睛、迷人的形体、……很多女人认为自己没有美的部位,往往会丧失追求美的动力和**。这是女性特别是中国女性的一大误区。美丽可以构成魅力的一个部分,但美丽不等于魅力。魅力是需要后天努力挖掘才能展现的一种迷人力量。

如何让女人天天更有魅力呢?渴望成功的女人,都懂得为学历、知识、技能等等付出足量的努力,同样,如果你期望与魅力结缘,你的一生也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我特别想告诉女性朋友们的是漂亮和美丽是通过视觉感知,而魅力是需要用心去体味和感悟,是女人**的结果,每个女人可以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更有魅力。重要的是你是否愿意为提升魅力而作出长期不懈的努力。

说到这里呢,朋友们一定想知道,如何**魅力呢? 根据这个问题我大致总结了几点仅供女性朋友们参考;

1,保持旺盛的**

** 永远是女人生命中*主要的能量。人们常常认为欲望是人的*大动力,而我认为**的能量超过了欲望的能量。如果说欲望是生命的动力,那么,**则可点燃生命的动力。很多人并不缺少欲望,但缺少**.充满**的生活使生命力长盛不衰,你经常迸发**,就能保持和升华**, 没有**的女人是枯萎的。**使生命燃烧,能产生出超然的能量.

2,女人味;

不知朋友们有没有发现有的女人似乎总是容易赢得男人的喜爱,并不见得她们一定年轻美貌,其实真正**吸引男人的并不止是美貌和性感的身段,而是修养、气质、智慧和女人味。 有吸引力的女人强烈地散发着一种*有的味道,即“女人味”。传统对“女人味”的定义是温柔贤惠、而现代“女人味”新的定义*先是个性。在今天主张自我价值的时代现代的“女人味”还有更新的含义即温柔、善良有教养、聪明、能干、充满自信。想拥有女人味就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修养和文化知识,让自己的女人味无时无刻不散发的****……

3,关爱自己:

女人一定要真心地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人懂得快乐的秘密不在于获得更多,而是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你会觉得自己是那样地受到上天的恩宠,是那样幸福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具有这样的心境的女人,你对生活、环境、你周围的人,会自然流露喜悦之情,感动自己,影响他人。心情可以**地影响女人的容貌。很多女人花了很多**,买**化妆品,做美容,其实调整心情是女人*珍贵的滋养品

生命的本性是快乐的,如同绽放的鲜花,激荡的歌曲,迷人的芳香。女人应该善于发现生命的意义,走进自己的内心。有一句人们常说的格言:“爱你的人如同爱你自己。假使你不爱自己,又怎么爱别人呢?”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