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女王”杨谨华教你穿婚纱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杨谨华希望结婚时“希望白纱走贴身古典蕾丝路线,前面端庄、后面倒V露股沟,不要戴头纱。”

“我希望白纱走贴身古典蕾丝路线,前面端庄、后面倒V露股沟,不要戴头纱。”杨谨华6月5日披上白纱,为日本**海外婚礼公司WATABE WEDDING走秀,她表示不是为戏穿婚纱,因此难得有娇羞感,还透露*想在夏威夷办婚礼。对于*近自己几乎天天有活动、每日都能上版面,她笑说:“我真的都上报上到不好意思了!”

杨谨华说:“我穿婚纱次数已经数不清了,不过今天是以“杨谨华”的身分,感觉像是自己结婚,所以超紧张,还感动到想掉泪!”是否担心以后自己真的结婚时会没感觉?她笑说:“我有想过,但我想穿着梦想中的礼服,应该会好一点吧?我希望白纱走贴身古典蕾丝路线,前面端庄、后面倒V露股沟,不要戴头纱。”

她*想举办婚礼的地点则是夏威夷:“因为那里感觉很热情、夕阳很美,我喜欢浪漫又热情的地方,亲友还可以血拼、游泳。”她表示想招待30至40名亲友参加海外婚礼,媒体问是否要看老公是不是有*人,才能有财力招待?她大笑:“我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请大家啦!”

她透露母亲以前会要她赶紧生小孩,“但现在科技发达,虽然我31岁,但不担心当高龄产妇。”是否闪电结婚?她摇头:“机率不高。”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