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钢市羊年开出“好彩头”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羊年**个交易日,记者到辽宁省凌源市钢贸市场采访时发现,整个市场显得有条不紊。“羊年**个交易日平稳开局了。”钢贸商陈先生等对记者表示。

当天傍晚传来消息,这天市场上开业的各商家全都开了张,几家“大户”还有协议初步议定。辽宁钢市羊年开市开出了一个“好彩头”!

陈先生说,当前辽宁建筑钢材、热轧板、中厚板等市场价格与春节前基本一致,没有发生大的变化,这种行情有利于钢市整体的稳定运行。目前在沈阳市场上,ф16mm~ф25mmHRB400E螺纹钢价格为2440元/吨,ф6.5mmHPB235线材价格为2340/吨,3.0mm热轧板价格为2560/吨,20mm中板价格为2630元/吨。

陈先生认为,羊年伊始辽宁钢市将保持稳定,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全国宏观环境利好。*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增加1.47万亿元,创2009年6月以来新高,这提振了钢贸商的信心。此外,住建部表示,今年要开工700万套**性安居工程,2020年前仍需改造的棚户区达到2000万套,有利于缓冲新建房屋下滑导致的钢材需求下降。

二是东北区域经济政策有望提振市场信心。春节前钢贸业普遍关注的东北再振兴战略将于**季度正式**,该文件在总结***年工作基础上,将对2020年之前乃至更长时期东北振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其中深化当地国企改革、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加快城市转型、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会是**。如果这个文件如期**,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又将进入新一个春天,钢贸商都在翘*以待。

三是辽宁省钢材需求前景乐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2015年辽宁省计划投资460亿元,用于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同比增长2%。**房建设方面,今年辽宁省将新增**性安居工程21万套,完成暖房子工程改造2000万平方米,并继续实施“母亲安居”工程等。这些项目将拉动建筑钢材、板材、型材、管材等多种钢材的刚性需求。

综合以上因素,羊年辽宁钢市开局稳定成为一种必然。


标签: 辽宁钢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