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Crafters发布秋冬眼镜流行趋势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作为**眼镜零售**的**眼镜连锁LensCrafters亮视点,携***大的眼镜展——意大利米兰MIDO眼镜展上所发布的*新流行趋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今年秋冬新款眼镜时尚资讯。

今年秋冬眼镜新品大胆运用鲜亮的色彩元素,尝试***特组合,突出细节装饰的配饰,并使之成为传达品牌风格的关键元素,**地诠释出各大品牌对当季时装的创新气质,彰显“巨星”风范。

色彩诱惑——

Versace

今年秋冬将是一个以色彩元素为主导的季节。从向日葵黄到高亮红,从橙色、绿色到粉彩的微妙差别,以及经典彩虹亮色系元素的大胆搭配,都传递出今年秋冬眼镜对传统的继承和创新。在这个季节中,具有尊贵质感的经典黑色与白色仍将占持久的永恒地位;对自然万物的色彩模拟将会是打破秋冬沉闷的另一大亮点。

材质回归——

Versace

相比较今年年春夏流行一时的各种金属框架而言,乙酯酸板材重新回归,再度成为今年秋冬眼镜的主体材质,应用更加多变,造型更是别具一格。

MIUMIU光学镜架中双色乙酯酸板材的使用营造出尽显女性娇柔的立体效果,VERSACE光学镜架中更如同大理石般微光闪耀。

金属材质在今年秋冬眼镜系列中的应用将少于从前,新一季的流行趋势则是细微处栩栩生光的金属细节装饰与乙酯酸板材的巧妙组合。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