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牌手表 x Jellymon x WK = “老乱”的成长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老乱"上海手表是一个跨年代,跨文化的合作结果,上海多元化创意工作室JELLYMON和**广告公司W+K上海携手上海手表厂,在尊重历史和传统表械工艺的前提下推出超限量版的五款具有年轻中国元素的设计,重振其雄风。

琳琳,Jellymon的创意总监说道:"我相信上海手表,**自行车,大白兔糖带给我们很多童年的回忆。用现代的设计去重新表达和宣传中国***的历史,让年轻人更珍惜中国精髓是我们一直很想做的。虽然与**老厂沟通与合作对于我们是**的挑战,可是结果让我们非常骄傲地在上海手表厂历史上扮演一个小小角色。"

W+K上海的NickBarham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与上海牌手表合作,并把中国的**品牌推向**潮流,从***的手腕上到巴黎的Colette,是跨向世界的一大步。"

张心东,上海手表厂的产品主任说,此款手表是我任职以来倾注*多心血精力的项目。身在黑龙江出差的厂长也特地为"老乱"手表题词:"把握时间,共创未来。"

此次的几款手表已于11月24日起在新乐路的Sourcestreetwearstore开始销售。

品牌故事:*****的*爱

如果你经历过60年代的中国,那么唯有一款手表品牌会进入你的记忆。它深受***、***、***等*****的喜爱,那就是上海手表厂制造的上海牌手表,当时成了这些共产党**人腕上的"计时器"。

男士和您握手时会留意您手腕上的表,女士也常藉此判断是否愿意与您交谈。因为市场供应有限,上海牌手表成为了权力的象征。当时流行一句俗语:如果没有上海牌手表,就没有姑娘会嫁给你。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