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焖提督牛肉面加盟 健康美味市场火爆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创业,而对于创业*先想到的就是餐饮,因为,美食是备受大家认可的。久焖提督牛肉面的**面条——高筋高弹面条,具有高弹性和韧性,使产品面条*具口感滑腻,绵软有咬劲,煮时超时也不浑汤,久泡也不软、隔夜也不变质的特点。

特别对面筋度较低或面筋质量差的面粉效果更为显着。其面料可以是白面、荞麦面、玉米面、燕麦面、高梁面、绿豆面等五谷杂粮面,也可以是菠菜面、红薯面或螺旋藻面等等。

久焖提督牛肉面馆,全力打造中**养**骨汤粉面**品牌。久焖提督牛肉面至今已有5年市场实际开店经验,经营模式成熟、技术标准、品质稳定、管理完善。休闲与营养**的有机结合,****因循守旧的经营模式,掀起餐饮连锁加盟投资的新热潮,颇得业界专家好评。创业选择以色香味俱全的久焖提督特色私房牛肉面吸引顾客。

久焖提督牛肉面馆,全力打造中**养**骨汤粉面**品牌。至今已有5年市场实际开店经验,经营模式成熟、技术标准、品质稳定、管理完善。休闲与营养**的有机结合,****因循守旧的经营模式,掀起餐饮连锁加盟投资的新热潮,颇得业界专家好评。

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品牌,而这个产品是格外受到大家欢迎的。久焖提督牛肉面自问世以来,颇得业界专家好评,被认为是中国千年骨汤史上的一场革命,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骨汤古韵,正被久焖提督牛肉面的美食传承者们演绎着新面馨容。久焖提督牛肉面正悄然成为华夏爱汤一族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