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古董双年展”在大皇宫展馆举行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四届“LABIENNALEDESANTIQUAIRES巴黎古董双年展”将于9月11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馆举行,该展览的**次展览是由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于1956年组织举办的,现如今已经举办了23届。第二十四届古董双年展持续至9月21日,预计展出8000件艺术品。

据悉,本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是难得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将展出大量被**知名收藏家收藏的古董、美术作品以及珠宝。这些收藏家都是国家古董联合会的成员,他们都是从世界各国的古董收藏专业人士和艺术品商人中挑选出来的**。他们的才能**符合古董国家联合会所规定的标准,**了由全体收藏家所遵守的荣誉准则,即对客户负责和对同行负责。

Dior鲜艳的食人花戒指

*次参展的Dior**珠宝,展前**披露部分展出的*新MillyCarnivora食人花**珠宝系列,其为延续去年底Balladoneisland系列的奇想主题,将有8个奇珍异草珠宝绽放,以育婴室概念展出,令人惊喜。

Cartier花10年**的印度Patiala大公项链

将于巴黎古董双年展上重现

Cartier预计展出约60件珠宝,包含*新珠宝与**的骨董珠宝,其中的印度Patiala大公项链,Cartier自1998年买回后便致力于重新**,*近才**完毕。VanCleefArpels也准备于此展发表*新的花园珠宝系列。

在向公众开放之前,大皇宫展馆将举行预展。预展将聚集众多的艺术品爱好者,并在此期间举办盛大的晚宴活动,由此获得的全部盈利都将捐献给法国医院基金会的巴黎医院基金会,法国医院基金会的主席由希拉克夫人担任。

巴黎古董双年展历史:

LABIENNALEDESANTIQUAIRES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前身是1950年出现的“古董集市”。确切的时间为1956年,在古董国家联合会新任主席PierreVandermeersch先生的主持下创建的。

当时建立双年展的主旨是什么?创建一个展示美丽物件的场所,这些物件的美感可以和来参观展览的女士们相媲美。展会的雅致、声誉和隆重能够让艺术品爱好者和收藏者们共襄盛举。

AndréMalraux 先生开启了这座为举办1900年世界博览会而创建的神秘的巴黎纪念性建筑——大皇宫的大门。并且在1962年在大皇宫展馆举办了**届具有今天模式的**古董双年展,这次展览在大皇宫举世闻名的玻璃穹庐下汇集了大多数知名的古董收藏家、布景师、珠宝商、书商。展馆的环境十分迷人,由亭子、花园和喷泉组成。

在随后的几年里,像AndréCrivelli、Pier-LuigiPizzi、Jean-MichelWilmotte以及ChristianLacroix这样的知名人士相继将他们的作品在此盛会中展出,吸引了巴黎的著名收藏家和**杰出人物在此云集。


标签: 展会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