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铂金协会隆重推出婚庆对戒系列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铂金,以自然纯净的白色和坚韧耐磨的材质,将永不褪色的**凝结在对戒之上,一生相依,**永远。为心爱的人戴上铂金对戒,从此心手相连,两个不同的人在同一世界里感应对方的脉搏与呼吸。

**铂金协会隆重推出的08婚庆对戒系列,以珍贵铂金,见证永不褪色的爱情**。该系列延续了“两人一世界”的设计主题,款款铭刻爱人间纯净爱情、稀有情缘和永恒**,是婚姻不可或缺的见证物。

**铂金协会08婚庆对戒系列由10款素铂金对戒和7款铂金镶钻对戒组成。精心设计的对戒款式,相互呼应、紧紧相扣,表达了夫妻二人从此构成一世界的寓意。坚韧耐磨的铂金材质结合简约大气的设计,彰显出铂金的厚重质感,象征了婚姻的坚固与**。人性化戒壁内弧工艺处理则更好地体现了铂金的纯净触感,使对戒佩戴起来舒适怡人,宛若爱人般细腻贴心,一生相守。

主打款素铂金对戒“永恒的**”以**简约的光面戒圈设计,***地体现铂金的厚重质感,诠释了永不褪色的**的寓意。铂金镶钻款“天长地久”对戒外方内圆,成“天圆地方,永恒爱意”的大气磅礴之势,男女款侧面均有心型镂空,仿佛爱情中的心有灵犀。另一镶钻款“守护”,以坚韧铂金牢固镶嵌中心钻石,寓意爱人不离不弃,相守一生。素铂金对戒“爱之韵”亦**表现了爱人间的心灵之韵——男女款戒面上的对称弧线相映成趣,铂金经由磨砂与亚光的不同工艺,散发出灵动光泽,如飞扬的音符般奏出爱情美妙韵律。

铂金价值

纯净:纯至内心,自然白色。铂金,如爱情般不含杂质。

稀有:全世界产地**,比**稀有30倍。铂金,一如属于你的稀有情缘。

永恒:永不磨损的材质,宛如真爱。在它坚固的镶嵌下,贵重宝石牢固无比。铂金,铭记一生永不褪色的**。

关于**铂金协会

**铂金协会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伦敦,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铂金协会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 2000年,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大市场。

现在象征爱情的铂金**岛正在举行“永不褪色的**——铂金誓言评选”活动,赶紧携手您的爱侣登上**岛,写下你们今生不变的结婚誓言,让大家见证你们的爱情,更有机会为你们赢取铂金结婚对戒。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