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瑞纺联合市场,挖掘纺织新业态第一桶金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对纺织业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会的一年,考虑到行业产能的持续扩张、出口增速的下降、成本上升和人民币升值等内外因素的交困,新的发展模式将成为纺织产业的思考方向。中国轻纺城•杭州瑞纺联合市场为所有商户搭建**的产业平台,引导纺织产业新业态下的**商机

12 月16日,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设计发布会在世贸大厦世贸厅举行,由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的学生设计发表的服装表演秀,给在座每一位嘉宾带来视觉上的新体验。本次服装秀由中国轻纺城•杭州瑞纺联合市场赞助支持。与此同时,中国轻纺城•杭州瑞纺联合市场与中国贸促会杭州分会、杭州**商会、中国纺织网、 FM89新闻频道、每日商报、升级空间(西湖明珠台)、中国美院等国内多家机构在当日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从多种资源打造轻纺新业态,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使得**复合型服务市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好的渠道和更多的**。

伴随杭州城市东部扩张,九堡地区已成为商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新的**商圈即将形成。

而伴随杭州居民收入的增加、生活质量的提高也加大了对中**家纺产品的需求量,杭州现有的家纺供应量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量。2008年“**纺织之都”中国轻纺城经过多方探讨,斥资8亿,在杭州九堡德胜东路2666号建设了杭州**家纺织类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杭州瑞纺联合市场。

对于中国轻纺城•杭州瑞纺联合市场的“八大中心,一个俱乐部”的**化复合服务型市场的定位,业内颇为看好,自2007年纺织行业加速调整变革之后,新的纺织产业模式开始向时尚产业转变,提高产品品质,提升产业附加值和增强产业的**竞争力已成为纺织行业当下*关注的话题。纺织新业态下的**桶金,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