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泰参加百家企业互爱公开承诺活动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深圳的冬日依然艳阳高照,更衬托了深圳市“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百家企业公开**活动在金融危机的严冬时刻,透露出的暖暖的温馨爱意。

当天上午,在“双爱”**小组的主办和组织下,深圳市百家企业代表和员工集聚在莲花山风筝广场,深圳市委常委李意珍等**发表了在金融危机时刻开展“双爱” 活动的深刻含义,并号召企业和员工“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从而实现劳资互利双赢,构造和谐的劳资关系。百泰*饰员工在深百办公室和金百行政人力资源部组织下,参加了此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深圳知名企业富士康、华为等也参与其中,场面热烈,彩旗迎风招展,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公开**活动签字仪式上,百泰*饰办公室副主任刘桂艳代表企业一方郑重地签下了百泰*饰的公司名称,李嘉映作为员工代表也在签字栏上签名**。据悉,“双爱”的**内容包括:企业一方要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顾全大局,视员工为亲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稳定等。员工一方要自学遵守劳动纪律,支持、服从企业正当管理;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维护企业生产秩序,爱护企业财产;顾全大局,理性**,维护社会稳定等。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