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菲尔创业计划”引爆深圳珠宝展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珠宝行业*次**的“赛菲尔创业支持计划”于9月13日在深圳**珠宝展缤纷亮相。和以往的展会不一样,赛菲尔这次**推出的“赛菲尔创业支持计划”将改变行业内的品牌规则,突破产品层面上的展览,站在创业支持的层面上,为广大的创业加盟商提供切实的支持。本次活动是赛菲尔从战略的高度启动的,董事会还特别为本计划成立了1000万元的赛菲尔创业支持基金。

据赛菲尔珠宝相关负责人说,赛菲尔珠宝还专门创办了赛菲尔**时尚创业学院,作为行业内**的珠宝经营学院将担负起培养行业创业**的重任。当今创业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赛菲尔提出了“知本”的概念,创业不仅仅需要资金,更重要的需要知助。

根据现场的观众反馈,赛菲尔推出来的创业支持计划从更高的层面上解决了他们创业中遇到的困惑。特别是当他们遇到很多问题无法解决的时候,他们可以登入到赛菲尔在线创业平台进行具有针对性问题解答。能够十分及时和迅速。也有不少加盟商提出,等赛菲尔**时尚创业学院开班的时候,将在更大的程度上推定创业支持计划,那可真正能体验到创业支持带来的**与成就。

作为在深圳**珠宝展览中推出“赛菲尔创业支持计划”,其形式和*特的规则已经成为了整个展会的焦点。人们开始讨论赛菲尔创业支持计划以及其计划中更详细的东西。这也将带动其他珠宝企业在扶持和服务加盟商的过程中,更加完善。一个计划,可以轰动一场展览,也可以改变很多人的一生。这就是赛菲尔创业支持计划的意义所在。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