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莞五一车展什么时候举办?2015东莞五一车展在哪里举办?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5东莞五一车展】2015东莞春季**车展将于4月30日~5月3日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举行,展会面积和参展的汽车品牌数量相比往届春季车展将会有质的飞跃,车展规模全面扩容升级。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5东莞五一厚街车展相关信息。

2015东莞五一车展时间:2015年4月30日~5月3日

2015东莞五一车展地点:厚街镇广东现代**展览中心

2015东莞五一车展时间

2015东莞五一车展详情:

2015年,东莞春季**车展组委会除了在提供专业**的展会现场服务外,在展位规划、展会宣传、现场服务、观众招募等角度积极努力,研精覃思,力争使服务更加细致化、人性化。

据了解,目前车展组委会已经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平安财险、和记黄埔地产、鼎峰地产、万科地产(商业)、汇景地产、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名家居世博园等机构展开合作,届时将会有来自各大银行和保险公司的**VIP客户及***客户、地产会、**商业百货会员光临展会参观购车;同时,还有来自东莞各镇街的超级车迷、爱车者、购车人士以及各大房地产网站网友、购房者也会光临展会现场。

2015东莞五一厚街车展将于4月30日~5月3日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展览中心举行,展会面积和参展的汽车品牌数量相比往届春季车展将会有质的飞跃,车展规模全面扩容升级。且组委会将更加注重从“购车者”角度出发,强调经销商的促销优惠政策,竭尽全力为广大参展商、消费者构建东莞购车**平台,矢志打造东莞春季购车**站。想要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2015东莞五一厚街车展哟!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