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无锡五一车展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5无锡五一车展】2015第七届无锡汽车节暨无锡五一车展招商工作已经启动,展会时间地点同往年一样于新体育中心举办,时间为5月1日-3日。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相关信息。

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时间

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时间:5月1日-3日

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地点:新体育中心

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门票:暂未公布(去年免门票)

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详情:

2015无锡五一车展暨无锡汽车节即将于五一期间在新体育中心盛大开幕。2015无锡五一车展是由无锡市消费者委员会和无锡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所以五一无锡车展一直都是无锡地区上半年度*具**,规模*大,汽车行业经销商参与度*高的汽车展会,和每年由无锡市商务局和无锡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一起主办的十一车展在下半年度无锡车展中的地位一样高。

今年2015无锡五一车展为了能够在众多的无锡车展中脱颖而出,在展会范围上进一步提升,延续了十一的2014无锡车展的规模,在承袭以往的内馆,南广场加西广场的三展馆模式的基础上,又增加**展区。超过30000平米的车展展区为车展提供了更加丰富和更加全面的参展品牌。

以上就是2015无锡五一车展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去2015无锡新体五一车展看看。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