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要实行珠宝首饰贸易零关税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政局动荡,但****为泰国珠宝*饰业提供很多的支持政策,来推动泰国珠宝*饰业的发展。目前泰国**已经接受了我们提交的关于实行珠宝*饰零关税贸易政策的提案。”这是泰国珠宝*饰商会会长维猜·阿塞热塞昆在第四十二届曼谷宝石*饰展的记者新闻发布上透露的。

泰国珠宝*饰商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泰国珠宝*饰业的繁荣。随着世界珠宝*饰市场格局的不断变化,泰国珠宝*饰商会与时俱进,积极为行业寻找出路,巩固泰国珠宝*饰业在世界珠宝*饰市场格局中的地位。而作为泰国十大出口产品之一的泰国珠宝*饰业也得到了泰国**的大力扶持,泰国**根据市场变化适时出台扶持政策,帮助泰国珠宝*饰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每年赞助泰国珠宝*饰业举办一年两届的曼谷宝石*饰展。2015年,泰国珠宝*饰商会根据世界珠宝*饰业情况,制定了未来的战略,其中有一项就是推动泰国成为珠宝*饰业自由贸易的免税港口,致力于要把泰国打造成世界珠宝*饰贸易中心,并于今年年初,将“取消珠宝*饰贸易关税”的提案提交泰国**。经过半年的努力,该提案得到了**的批准。

维猜·阿塞热塞昆未透露该政策的具体实施日程,他仅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着手解决一些与之相关的法律及其关联的问题。泰国珠宝*饰商会也将进一步跟进,促使该政策早日出台。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