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家居市场完美逆袭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2014年里,与家居相关的新政频频**。2014年1月1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家装合同**文本进行了修订,赋予**概念的新修订《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文本正式启用,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逐步实施,该文本明确了家装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权利义务。新修订版合同在工程更改、验收、付款方式等方面有了较大变化,更能保护合同双方的利益。

1月8月,遂宁市召开防水主题交流会,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防水与装饰防水工程,促进遂宁市防水行业健康发展。这些政策不仅为行业提供了相对完善的指导、规范,也为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和帮助,对企业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

媒体与行业互动

强化市民品牌意识

为加强各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获得更满意的消费体验。2014年6月,《遂宁日报·家居家电》周刊推出“寻找2014遂宁*美装修”征集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包括九木堂装饰、百V橱柜、安华洁具、美景舒适家、LD瓷砖、正泰木门、升达地板、索菲亚衣柜、法狮龙吊顶、格兰布朗壁纸等商家和广大市民的关注,并纷纷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

10月,遂宁日报社主办“优美遂宁·绿色生活博览会”,现场汇集我市永逸家居、喜盈门等各大知名家居名品前来参展,市民尽享一场家门口的家居盛宴。

《遂宁日报·家居家电》周刊合作伙伴永逸家居、星艺装饰、家福来电器、王中王电器、苏宁云商、长虹电器等商家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获得了不少市民和商家的认可。

通过开启媒体与行业的互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树立品牌消费忠诚度,有利于规范家居消费市场,帮助消费者找到值得信任的家居和家电品牌。同时,推动家居家电行业品牌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