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发布中国堵城排行榜:重庆排第五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高德发布了《2015年**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一季度**城市拥堵排名榜上,北京**,上海、济南、杭州、重庆、哈尔滨、天津、南宁、石家庄和武汉依次排名2-10位。

其中,杭州是快速路*堵城,大连则是*美公交城。

【高德力证重庆非*堵】 昨日,导航和地图服务提供商高德公司发布了《2015年**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一季度全国**城市拥堵排名中,北京、上海、济南位居前三,重庆排名第5。(重庆商报)

本月初,重庆被疯传为全国*堵城市,昨天**机构发布报告为重庆辟谣,重庆的实际排名是第五,排名**还是帝都北京~但就算是排名第五,还是很堵呀,据分析重庆2季度*拥堵可能出现在6月,大家要注意噢。(渝小新)

近日,高德又公布了2015年**季度中国拥堵城市排行,排行前十的依次是北京、上海、济南、杭州、重庆、哈尔滨、天津、南宁、石家庄以及武汉。相比上季度来说,郑州、深圳、福州、大连、这几个城市已经从榜单中消失了,而重庆、南宁、石家庄以及武汉则跻身前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