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ACHAREL代表来深访问“熊银匠”,寻求国际合作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CACHAREL(卡夏尔),源自法国南部Nîmes的**设计师品牌,起源于1958年,由JeanBousquet创办,在女士和儿童服装市场上的成功,为品牌的多元化业务发展奠下了良好的根基。2004年,Cacharel成功推出*饰系列,在*饰产品上也用跟服装设计元素一样的混合材料,反映了印花和纹理对Cacharel的影响力。

近日,法国Cacharel香港区域发展总监LouisMa一行走访熊银匠驻深圳总部,与熊银匠品牌***熊福章进行了正式会晤,寻求双方的**合作方式。

会晤中,熊总与LouisMa就双方公司的战略及品牌进行了初步了解,并积极探讨了各种合作方式的可能性。LouisMa对庆美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对庆美公司研发团队的实力表达了欣赏之意,寄望能早日与庆美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发力于其品牌及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甚至联合研发设计**产品或品牌。

据悉,Cacharel法国总部代表将于本月底随同LouisMa再度访问庆美公司,对于双方合作进行更深一步的洽谈。

继与施华洛世奇、罗斯迈尔的良好合作后,“熊银匠”受到越来越多**知名品牌的关注,预示着其在**化进程中不可小觑的前景与潜力。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