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白银周 全城来抢银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梦祥经过前期精心的市场调研与筹备,借势“十一**周”这样一个年度销售重头节日,在终端聚集人气的同时,形成传播合力,有效地传达了“梦祥银,戴出好运来”的一贯品牌诉求。

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长假,作为传统销售旺季向来备受商家的期待。今年十一期间,面对即将到来的“消费**周热潮”,梦祥公司展开了以“梦祥银十一白银周,全城来*银!”为主题的大规模联合营销活动,在公司及各地级市场加盟商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积极地品牌意义和市场销售效果。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消费群体的不断成熟,各销售市场呈现出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观念。而每逢国家节假日期间,各大市场均是竭尽所能的利用各种营销手段来刺激市场的消费。鉴于常见的促销活动多以抽奖、打折、买赠为主,常态化营销难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兴趣。为此,梦祥在促销活动筹备之初,就已积极寻找更佳的销售切入点,以突破传统销售思路带来的桎梏。

2014年作为梦祥品牌提升年,无论是从品牌2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还是单月活动宣传策略,均对外传达出梦祥“吉祥、好运”的品牌主诉求。在如此的大方向之下,梦祥经过前期精心的市场调研与筹备,借势“十一**周”这样一个年度销售重头节日,确立了以线上线下联动销售为主,刺激终端市场销售的活动方式,整个促销活动与公司品牌主线活动相配合,在终端聚集人气的同时,*终形成传播合力,有效地传达了“梦祥银,戴出好运来”的一贯品牌诉求。

据梦祥活动负责人透露,为了让此次营销活动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让利于加盟商,梦祥遵循*大程度的活动宣传支持,以灵活多样的广告宣传方式,预热十一销售市场,体现了梦祥品牌的强大综合实力及品牌服务价值。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十元买银饰,一元得好运”为销售**点,采用全国联动酬宾,节日期间凡是购买梦祥银的消费者,都将获得更多的购物惊喜,体验到真正的好运不断!

除了外场及线上线下联合大力宣传之外,场内的好运活动也开展的如*如荼:1元抓好运,万元红包任你*;10元买银饰,换购梦祥银耳钉;新老顾客凭小票抽百元红包;分享“全城来*银”至**朋友圈,购物少花*等活动环节,有效的刺激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并带动了常规产品的有效销售。

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在梦祥公司大力支持下,梦祥国庆节营销终端促销活动*终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截止10月8日,为期7天的“梦祥银十一白银周,全城来*银”活动正式结束,全省各大繁华街道上,随处可见梦祥银活动宣传语,全省千万市民纷纷涌入各大门店,享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银盛宴。梦祥加盟商则以鲜活的销售策略,为自身带来了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

此次十一联动营销活动的成功策划,不断助推梦祥银终端销售业绩的全面飘红,更进一步配合梦祥品牌战略的有效实施,活动的落地化执行与开展,通过终端活动再次强化品牌诉求,印证了梦祥纯银行业的领军地位与雄厚企业实力。未来,梦祥将逐渐加大对银饰终端市场的精耕深耕,助力终端销售商的科学化市场经营,在保证优质产品及市场服务的同时,将更多的裨益带给广大加盟商伙伴,实现企业与加盟商的互利共赢。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