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时尚,关注品质,敬请关注优优美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0日,由《时尚饰品报》主办,粤海仰忠汇全程支持的中国时尚*饰**品牌对接会(2014华东站)在浙江义乌天恒**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时尚饰品行业经销商一百余人以及广州、义乌两地饰品生产企业一百四十余家参加。在晚宴上,优优美饰品柳竣耀**分享饰品营销模式创新以及互联网思维应用。时尚饰界非常荣幸采访到优优美饰品创始合伙人柳竣耀先生。

时尚饰界: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优优美旗下的产品涵盖了哪些方面?

柳总:从发饰到丝巾到项链耳环等等,只要是能为美丽加分的产品都是我们所涉及的。当一个女孩子穿着非常得体,在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饰品,能为整体造型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例如美容美发行业,一个非常漂亮的发型是远远不够的,需要通过饰品的搭配点缀来实现整体造型的完成,饰品本身就具有使人关注的焦点,正如我们所宣传的一样,关注时尚,关注品质,敬请关注优优美,这种关注本身就是聚焦焦点。

时尚饰界: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优优美品牌的商业模式吗?

柳总:店中店是我们*基本的一种商业模式。现当下,整个实体经济,特别是临街店铺都面临着租金高,成本高的问题,我们尽量在同等房租,同等员工上,做一个增值的项目。优优美做的这个店中店的项目,如何通过没有增加营运成本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的附加值。

时尚饰界:现在我们通过**搜索,发现关于优优美的介绍几乎为零,以后是否会考虑与网络平台合作,拓宽品牌的知名度?

柳总:优优美现在还没有开始做**,到明年的7月1日之前,都属于内测阶段。优优美从它的logo设计上能看出,**,是两只手的交换,优优美是一边,合作商,代理商代表另一边,只有做到双方的嫁接,才能实现共同成长;第二,是鹰元素的加入,众所皆知,鹰是鸟类中寿命*长的,但是当它在三四十岁的时候,需要经历一个重生的阶段,那么,对于优优美而言,我们选择了这样一个重生的过程,我将褪去之前所有的光环,重新注入到优优美品牌当中,这个品牌虽然现在还不被大家所熟知,但是,我相信,到三五年之后一定能打响它的知名度。因为,我们品牌是从**开始服务,能与优优美合作的基本上都是中**的场合,例如私人会所等**会所,以实现店中店的合作模式,后续将有连锁店的植入,之后还会有社区店,形象店等,这需要一个三到五年的规划。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