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信德缘珠宝首饰买一送一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珠宝*饰展览刚刚落下惟幕。一年一度的**周即将来临,十一市场向来是各珠宝品牌的必争之地,据悉,为了吸引消费者眼球、提高销售这场消费盛宴中获取市场份额,各品牌纷纷祭出营销法宝,诸如“免工费”、“代金券”、“会员积分”、“抽大奖”等多样优惠均已准备妥当,一场席卷全中国的营销风暴业已风雨欲来!

中秋预警**周

然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促销是否真的如商家所说的实惠,获益的又是否真的是消费者?在如此大商业时代,消费者对于珠宝饰品的消费已回归本质,越来越理性。同时,精明的消费者大多慧眼如炬,诸如虚标价格的高价促销、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购物送礼物此类促销陷阱只能**信誉,让消费者敬而远之。加之有些不法商家专门利用节假日或销售旺季的机会,将劣质、甚至是伪冒产品进行促销借机抛售,牟取**。结合1~7月全国金银珠宝销量下降了6.2%,珠宝市场持续低迷的现实,就连刚刚过去的中秋节销售旺季亦受之影响,未出现小高峰预计十一也难出现销售井喷的现象。

珠宝消费趋理性

前几年,“中国大妈”领**瞩目的购买疯狂推热中国市场珠宝**消费的同时,也提前**了大量购买力。从去年以来,由于**价格不稳定,原本既能消费又能投资的**饰品如今只剩下消费功能,而不管未来**价格走势如何,消费者投资购买亦会更趋于理性。

商家蓄力不懈怠

“对于老百姓日渐趋于理性的消费观念,以及年轻一代以日常服饰搭配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大幅度提升,珠宝饰品只有放下身段,让大众触手可及,做到传美于民,才能正真传名于民。因此十一期间我们将颠覆性的在终端推出****活动,赠送产品由消费者自行挑选,并且邀请消费者与我们共同监督,杜绝活动期间加盟商的高标虚标价格行为,就像我们的品牌诉求——‘可以拥有的幸福’,真正做到让利于民,传美于民。”在行业内具有龙斗地位的信德缘银饰品牌负责人如此说道。

旺季由谁定

不难看出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周众多商家依然丝毫不敢懈怠。但是,只有各珠宝品牌的促销活动摒弃单一的价格竞争,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商品附加值,为产品赋予了更多价值内涵。像这位负责人所说真正让利于民,传美于民。少些消费陷阱,多些实际实惠,消费者才能回馈给各珠宝商家一个预期中爆棚的消费**季。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