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坚守成就奥迪莎合金发饰第一品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奥迪莎饰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饰品生产企业。16年来,奥迪莎饰品有限公司始终围绕着“塑造女性的美”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以现代化优良制造工艺,倾注产品**细节。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奥迪莎的产品范围现已覆盖了三条主线,包括时尚*饰、银饰、以及时尚头饰,有超过50个不同的类别和超过6万多个不同的设计品种。

广州奥迪莎饰品公司主要经营发夹、对夹、四齿发针、项链、耳环、手链等系列产品。其精良的材质,**时尚的款式造型,良好服务赢得国内外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产品销往欧洲、美洲、非洲、大洋州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市场受到消费者广泛的青睐。

2014 年8月2日,由《时尚饰品报》主办的“强强联手共赢饰界”2014中国时尚*饰**品牌**对接会(华南站)上,广州奥迪莎饰品有限公司戴总借由佛祖与树的故事,讲述了奥迪莎创建品牌的一路艰辛。讲述奥迪莎饰品有限公司16年坚守品牌理念,在中**产品领域沉淀行业竞争力,同时也感恩16年一路支持奥迪莎发展的连锁品牌。

做品牌就像佛祖的那棵树

有**佛祖经过一棵树,那棵树已经有1000年。树对佛祖说:“我想成为庙里面的一尊佛像”。佛祖问:“为什么你想成为佛像”。树回答:“因为它受人敬仰,而且每一个人在下面都要叩头,而且香*不断,我希望成为这样的佛像”。佛祖叹道:“你是不是真的想做佛像,如果是真的,你就要比别的树承受更多。”然后佛祖就在行装里面拿出一把刀,对着那棵树说:“你试下,在你的心里面一刀一刀的划下去,忍受千刀万剐之后才能成为佛像。”

戴总这个故事引起在场企业家的共鸣,在场的企业家无不明白,在企业的品牌化发展中,他们的内心就是那棵树,忍受了千刀万剐,坚持而来的是企业品牌的强大。

做品牌贵在坚持

戴总以多年企业顾问的经验讲道,很多企业**都想做品牌,但他们又太过注重眼前的利润,从而忽略了品牌道路上面临的

问题。

“做品牌,贵在坚持”,奥迪莎在16年的发展里,经历了很多低潮,和很多不为人知的事,他遇到的问题也许和所有企业主遇到的问题一样,正如戴总所说,只要用心经营和规划,脚踏实地走过去,那它一定有存在的价值!

戴总还认为,企业要做品牌,想受人尊敬,还需要有很强的责任感,更需要有感恩的心,长期以这样一种形象出现在社会消费者面前,久而久之,消费者心目中就会建立起一个**的品牌形象!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