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电商BaubleBar融资1,000万美元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初创*饰电商BaubleBar周二宣布获得B轮1,000万美元的**,领投的是ToryBurch品牌联合创始人、设计师ToryBurch前夫 ChrisBurch的投资基金BurchCreativeCapital,其它投资者包括AspectVentures、 TriplepointVentures、美国*大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Corp.(NASDAQ:CMCSA)旗下投资机构 ComcastVentures,以及已参与过投资的AccelPartners和GreycroftPartners。

BaubleBar 由两名UBSAG(UBSN.VX)瑞银分析师AmyJain和DaniellaYacobovsky在三年半前创立。该品牌侧重销售模式的创新多于产品设计,一直致力通过快速的商品周转和自建的物流及配送系统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目标成为*饰行业的**个快时尚品牌,或是*饰行业的 WarbyParker(美国成功的眼镜电商)。除了运营自家的在线销售平台之外,BaubleBar已经与NordstromInc. (NYSE:JWN)诺德斯特龙和UrbanOutfittersInc.(NASDAQ:URBN)旗下的Anthropologie等零售商建立合作关系。

BaubleBar去年曾经在纽约SoHo区开过游击店,品牌在NordstromInc.(NYSE:JWN)诺德斯特龙的专柜也从去年4月开始的35个增加至117个。AmyJain和DaniellaYacobovsky透露今年销售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月访客量平均有 130万,每日订单评级超过1,000单,全职员工160个人。

AmyJain和DaniellaYacobovsky计划利用本轮资金扩张公司业务,包括升级物流和配送软件、增加与连锁零售商的合作和扩大产品支持批发业务,亦有计划开设*立实体门店。BaubleBar在2010年网站上线之前获得AccelPartners的种子轮**110万美元,其后于2012年6月获AccelPartners和 GreycroftPartners领投的A轮**450万美元。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