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nn手工银饰推“雕刻光阴”银饰品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沪上*立设计师品牌AnnAnn新天地旗舰店的正式开幕,其与跨界时尚艺术家MaxMa合作的*款限量版艺术家定制“雕刻光阴”银饰品,也在历经三个月的打磨后,出水芙蓉般靓丽地面世了。

“雕刻光阴”*饰系列以创始人兼品牌总监的名字命名的AnnAnn手工银饰,自2004年在梧桐缱绻的衡山路上开设**家专卖店开始,以品牌自身的美学和风尚,旗帜鲜明地追求传统性与现代感的有机融合,在创新**的同时,纯手工制作的粗粝感,也使得众多讲求品位、品质和质感的用户成为了品牌多年来的忠诚拥趸。如同源于希腊语意为“*立、自信、加强”的AnnAnn一词,这个世界的当代女性,越来越自强,也越来越摈弃矫揉和造作,讲求个性和真我的回归。

AnnAnn 历经十年重新出发的主打产品,便是和艺术家MaxMa合作推出的“雕刻光阴”*饰系列。旅美艺术家MaxMa,油画作品笔调纯粹用色泼辣,其雕塑作品更是大刀阔斧,力度十足。*饰“雕刻光阴”灵感来源于艺术家MaxMa在2013年初创作的同名不锈钢雕塑作品,满怀对过往纯净时光的怀念,艺术家把这种诗情还在,但光阴已逝的感伤,表现成一隅斜阳下的荷塘莲花。此番银饰粗粝原生的质感与荷叶柔美的线条相碰撞,强烈的反差形成了不可思议的美感。据悉“雕刻光阴”系列*饰作品限量仅97件。

AnnAnn创始人兼品牌总监AnnAnn女士透露,AnnAnn以上海为基地,已开设了20家专卖店,而到2014年底,全国专卖店的数量将超过30家。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