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黛尔加盟, 饰品闪亮你的人生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发展迅速,人们对外在的装饰品的重视程度也在提高。饰品是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在各种各样的饰品店之中,饰品种类比较齐全的,商品质量、价格与更新上具备优势的,比较受消费者青睐。因为饰品行业有较高的利润,加盟模式也比较简单,众多投资者选择饰品行业投资。西黛尔饰品在国内的市场认知度与覆盖率已经达到20%。因此要想**,必须要选西黛尔。您还在等什么?与西黛尔加盟,共创美好未来,让你的人生更加闪亮光彩!

源自法国的西黛尔饰品,以其高品质、高品位而闻名。是拥有十六年*饰设计制造行业积累的,集设计、生产、品牌经营于一体的大型*饰品牌企业。目前拥有**员工700余人,在珠三角地区拥有约合95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的自有仓库、一个专业展厅以及五家全资直营店。

凭借**的生产制造工艺与紧贴潮流的设计,西黛尔饰品深受20~40岁女士的喜爱。在30~40岁都市成功白领女士人群中,西黛尔更成为**水晶*饰的代名词,被广大消费者尊称为“职场时尚天使”。

作为施华洛世奇官方合作伙伴,西黛尔加盟获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锆石”双授权认证的***饰品牌。该水晶*饰系列全部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作为主要材质。每一款CDE*饰都汇聚西黛尔数十名设计师数年心血,专为中国成功白领女士量身打造。同时,工厂及产品获得瑞士SGS认证,和法国莱茵TUV认证。通过欧盟环保安全检验,产品销售渠道,达到**70多个国家。拥有广阔市场的西黛尔,必是您加盟的*好选择!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西黛尔是目前中国地区获得**着名时尚品牌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授权的水晶零售品牌。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的售后维修服务,维护和牢固西黛尔良好的品牌形象;

2、培训优势:专业的培训团队,**的培训方法,*短的时间培训出合格店长及基层员工,解决运作的后顾之忧。

3、资源优势:拥有95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的自有仓库、一个专业展示厅以及五家全资直营店,专门的店铺形象设计队伍、专业的物流系统**了店铺从成型到产品供货的顺畅及时*大限度的降低投入、节约成本。

4、市场优势:16年*饰专业设计制造经验,16年跨国经营的经验,经销商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5、运营优势:先进完善的电子交易平台、合理的库存控制指导、切实有效地营运支持为加盟商解决各种销售过程中的问题和顾虑。

6、管理优势:公司为意向加盟商提供包括投资分析、店面选择指导、店面装潢设计、销售人员培训、开业指导等配套服务。

众多加盟商的成功案列,告诉我们选择比努力重要,西黛尔热忱欢迎您的加入,与西黛尔加盟共同见证成功吧!它会让您的人生更加美好,更加夺目光彩!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