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利钻石:火彩缤纷 爱无止境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八月八日,金嘉利钻石品牌的纪念日,用以铭记“八心八箭·**切工”这一**的切割方法。八心八箭系列,**切工,**璀璨,演绎**爱情。金嘉利钻石精心打造属于这个幸福日、浪漫日的**饰品——“爱无止境”,传递****。在生命的轮回里,爱,永无止境。


你会爱我多久?你爱我的什么?爱情的期限和界定是恋爱中的男女们都在探寻的问题。爱,无止境是*好的答案,是恋人们彼此**的永恒心愿。

“爱无止境”**套装,均采用“八心八箭·**切工”,并以**的镶嵌技术,打造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精品钻饰,守护你一生不变的浪漫**。“爱无止境”**套装,在设计寓意上将爱情里缱绻缠绵的深情融入其中,寄托了真挚与美好。这世间,唯有真爱能战胜时间,铸造永远。在外形上都将数字8和无限号∞融入设计之中,将过去的记忆,现在的幸福与将来的美好,用一颗八心八箭钻石永恒纪念。

八月八日,金嘉利钻石八心八箭的璀璨光芒,把无尽的爱恋,通过指尖传递到你的心间,诠释着一种永恒的浓情蜜意。用更加绚丽夺目和富有美好寓意的八心八箭**切工钻饰,作为爱情*佳的见证。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