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辉七色花荣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0日,由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思想盛会——2014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影响力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明辉七色花以其良好的公众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14年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中国财经峰会作为中国经济领域*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在业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都不容小觑。每年的财经峰会,都以一以贯之的评选标准遴选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群体,透过这些榜样群体,传递*主流的商业价值观。2014年财经峰会的评选标准则主要依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作用的企业或行业。

严格的评选标准也让颁发的奖项更具说服力,此次明辉七色花获得“2014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又一次彰显了明辉七色花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及作为中国饰品****品牌的地位。

明辉七色花连续两年获选“行业*具影响力品牌“备受媒体的关注,明辉七色花市场中心总监刘仁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辉七色花是中国时尚饰品行业的始创者,从1999年始创至今的15年时间,我们一直不停打造这个品牌,从北京、上海、长沙、广州这一路走来,走出了行业的生命线,也走出了中国的时尚线。在 2010年并入香港明辉集团后,成为业内**家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饰品连锁企业,在明辉集团的带领下,我们花了一两年时间进行很多规范化管理、调整和内部重构,在品牌方面得到非常大的提升。也正因为这样,明辉七色花连续链接获得了*具影响力品牌,这两届的光荣也来自于我们十多年来对梦想的坚持和努力。

在谈及明辉七色花未来发展方式和品牌塑造时,刘总表示:明辉七色花的全新品牌形象定位为“越闺蜜,越美丽“,这是基于我们对消费者深刻洞察得出的,明辉七色花不是一直伴随着消费者成长的品牌(从几岁到几十岁),我们只能伴随在消费者“*青春”(14-30)的成长阶段,当然这也是所有人成长中*重要的一个时间段。我们做的是一些潮流的产品,这些潮流的产品为我们划分了大概的年龄层次,以前是70后、80后,现在是90后、95后,所以我们需要基于主流消费群体特征去对品牌形象进行调整和改变,这样才能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