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服装博览会被列入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2014年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 (以下简称intertexshenzhen)喜获殊荣。这标志着鹏城展览举办了16届的intertexshenzhen正式获得国家商务部认可,成长为纺织服装行业***展会。

据悉,经各地、有关部门和行业组织**,**委员会评审及网上公示,国家商务部每年评选出部分全国各行业品牌展会作为**引导及支持展会,旨在有效发挥**展会的**效应,推动展览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国家商务部对带动效应好、行业影响大、专业特色鲜明的展会进行鼓励和支持。

“intertexshenzhen”已经连续举办16届,定位于全方位满足品牌服装采购需求,每年12月份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近千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逾40000平米,参展展品包含:各类高品质服装贴牌生产工厂,*新流行趋势的服装面辅料、紧扣时尚潮流的流行服饰配件等。经过多年辛勤培育“intertexshenzhen”立足深圳,影响力辐射中国内地、香港、东南亚和欧美等地区,成为服装品牌选择合作伙伴的**展会之一。

“intertexshenzhen”被商务部列入**引导支持展会,是对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2014年的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3、4、5号馆,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的推进“特邀买家拜访行动”、“DesignClub设计师俱乐部”、“时装秀场发布会”、“VIP买家**配对”等特色活动,为广大纺织服装企业搭建一个**、专业、**的商贸展示平台,为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展会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