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iss银饰十二生肖伴你一生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生肖与银饰,这两者的共同点是都具有非常神秘的气息。现在市面上开始流行佩戴银饰,这不仅是因为现在的能工巧匠把银饰品雕琢精致美观,更多原因是佩戴银饰对身体有着**保养的作用。它不仅有经济价值,美观大方,经过各种钻石和水晶的衬托点缀佩戴起来令女人显更加的高贵典雅。古人说,身带银健康富贵会相伴,这不仅因为它的贵重金属,医学上,它比**对人体健康的效能还要高。

自古以来,银饰就有招财和避邪定神的作用。银子可以加速创伤愈合,防止感染,净化水质和防腐保鲜作用;安五脏,定心神、止惊悸、除邪气。而十二生肖银饰之间从古至今都有着无法用语言具体描绘,却又牵连着密切影响的关系。不同的生肖对应着不同的银饰,同时不同的银饰在外观、作用和功效等方面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差异。

Mymiss将十二生肖造型**融入银饰,打造一款既能应节开运,又能融入时尚生活的饰品。件件都炫目精美哦!开运十二生肖纯银饰品!快来寻找属于你的生肖PM吧!

属马之人可佩戴马吉祥物:指尖上吉祥物,助旺一整年,马上有金,马上有银。是马年人手必备的开运吉祥物。

属龙之人可佩戴*霸气龙吉祥物: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权势,高贵,尊荣,又是幸运和成功的标志,将龙型图腾戴在指间,助您生活工作蒸蒸日上,开心快乐龙马精神!

属鼠之人可佩戴鼠吉祥物:天性开朗快乐且善于交际,鼠年出生的人做什么事情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他有很强的随机应变能力,能克服重重困难。天生具有敏锐的直觉,远见和做生意的敏感,灾难只能使他的智慧更加**。让我们一起做个【乐不思“鼠”】的快乐一族吧!

属兔之人可佩戴兔吉祥物:爱吃萝卜的小白兔,寓意丰衣足食,超有福气。兔年出生的人是十二属相中*走运的人之一。所以属兔的各位【兔】子们,你们可是天生的小福星哦!

属蛇之人可佩戴蛇吉祥物:“蛇”作为一种远古图腾,ta还是祥瑞与健康的吉兆,是智慧与力量的象征,有趋吉避凶,广纳百福的作用,时尚界也对其特别偏爱,ta就是能够为你纳福的小灵蛇。

属虎之人可佩戴虎吉祥物:“虎“兽中**,代表吉祥与平安的瑞兽,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像安全而无害的hellokitty,但ta那发怒所向**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哦!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