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比自已重要  服务比规模重要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新汉成(福州)饰品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福州市的一家饰品批发企业,创始人周进德经过二十年的拼搏,成了流行饰品行业福州市的销售老大。公司拥有经营面积500多平方米,员工100多人,主要经营头饰、*饰产品,代理的品牌以卡利雅、永诗、欧比雅比为的主导产品。

客户挣*比自已挣*更主要

那**,当笔者走进新汉成(福州)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进德办公室,他正在跟一位新的供货商热烈地讨论合作,对方认为他的产品足以让周总挣到更多的*,周总则坚持对方要拿出一套完整的新品**方案,否则很难确定合作。他解释道:这么多年来,大批朋友跟着我做这个行业,他们都很信任我,给我面子和生意上的照顾,我要为他们负责任,他们是否能挣到*,比我自已是否挣*还要重要!

一切为客户着想,把客户当朋友、当亲人,这是周进德的经营原则,也是个人魅力。新汉成服务的大小客户有2000多位,除福建省外,还辐射广西、江西等地。在对老客户家周到服务的同时,还对新客户既有扶持又有服务。周进德会让工作人员帮他们选址,确定装修方案,并做营销指导等,解决了客户诸多的困难。2013年,周进德先生被评为“中国饰品行业**诚信经销商”。

精耕细作**服务赢市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追求也在提高,消费者在注重打扮时越来越讲究饰品品质。周进德认为,如果饰品经营者还固守传统的思维,只卖便宜货,一定会被市场淘汰。于是他重新制定了经营管理方案:一是将化妆品跟流行饰品分开区块展示;二是优化饰品的产品结构,撤掉低端无品牌的,将国内**品牌放在显眼位置,并增加银饰、珠宝类的产品;三是改善店面购物环境,对货品进行精细化管理,每个品牌都配备了专门的销售人员,把服务水准提升了一个台阶;四是组织人员加大网络营销的力度,客户可以看图下单,节约时间费用,提高了效率。

周进德开始在自已的店面以及福州市场精耕细作。他说做*大的规模,如果营销跟不上,服务跟不上,也不能算是成功。只有不断调整自已,适应客户的需求才能把企业经营好。

*近,经过装修的新汉成(福州)饰品有限公司门店与产品陈列焕然一新,突出了饰品的靓丽和品牌的文化,增加了员工的信心。周到的服务推动了销售的增长,新汉成(福州)饰品企业老店新开,与时代同步!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