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A绿宝新品系列发布,平凡人的贵族享受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VVA闪亮推出“名·贵”系列绿宝*饰新品,包含“Socialite-名媛”、“Grandee-贵族”两个子系列。设计师以纯净精钻搭配手中不同的**合成绿宝,形成高雅却偏重不同风格的精美绿宝*饰。为广大时尚大众打造贵族般的尊享盛宴。

绿色,是植物的颜色,代表生命以及生命的状态,嫩绿色代表新的生命和弱小的生命状态;青翠的绿色代表勃勃生机的状态;深绿色则代表成熟而具有沧桑感的生命状态。

绿宝石,处于青翠与深绿色之间,透着活力、高雅与成熟的韵泽。如贵族与名媛,大多出身于名贵世家,虽条件优越,但并不忘记通过自身的努力而有所成就。那种心旷神怡、安详娴静、那种源自骨子里的高贵,是岁月的精华、是优渥的滋润、更是智慧的积淀。

众所周知,天然宝石的形成非常漫长,短到几万年,长到几**甚至几亿年。而受地质作用的破坏导致保留到今天并被发现的宝石矿物少之又少,因而价格非常昂贵。而合成宝石是人类按照天然宝石的生长原理、模拟其生长环境而培养出来的,生长周期短,从外观或物理性质上说,与天然宝石几乎**一样。它们具有接近或**一样的比重、相同的硬度,有些甚至连荧光反应、吸收光谱都相互重叠,难以区分。从美观角度讲,许多合成宝石都较一般的天然宝石更漂亮。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