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NININ奢华手机亮相北京奢侈品展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商会与振威展览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生活品牌(**品)博览会(LuxuryChina)将于2014年7月4日-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目前已吸引了来自法国、瑞士、意大利、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波兰、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的上百家**知名品牌参展,展品涵盖**跑车、私人飞机、游艇、珠宝、腕表、奢华家居、艺术品、名酒、**房产、奢华旅游、定制服装等,预计展出面积将达15000平米。

来自英国的**奢华手机品牌NININ将在博览会上亮相,NININ前身是英国皇室珠宝商,近几年以奢华手机私属定制闻名,该品牌曾为***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贵族名流定制**钻石版iPhone。NININ奢华手机秉承英国**珠宝工艺,由顶尖工匠纯手工打造。灵感来源于巧夺天工的**手表、璀璨奢华的名贵珠宝和工艺精密的航天飞机。采用南非钻石、克什米尔蓝宝石、施华洛世奇特供限量级宝石等珍稀材质精制而成。NININ集结珠宝、手表、航空、手机等不同领域的设计大师,通过跨界和融合,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奢华手机,时尚雅致的造型尽显人类美学精华,每一款产品都成为引领潮流的典范之作。

NININ 全新奢华版iPhone5S系列包括宝石、满钻、菱格、菱格镶钻、**、欧式花纹、松塔纹等七大系列,共计40余种款式,基本款在3-30万之间,个性定制款达百万元以上。每部手机都需要40多天的手工制作,160多道的复杂工序,方能成就纯美光华。独家工艺打造的纯金不惧褪色,永葆光泽,达到难以企及的卓越品质。配备全球最先进的iOS7移动操作系统,音量按钮采用四叶草设计,为兼具爱情、健康、名誉、财富的人士量身定制。

除了奢华手机,NININ还有英国手工打造的高级真皮腰带、手机保护套、长款皮夹等附属产品,各种卓越产品都受到名人贵族、精英领袖的喜爱与追捧。

NININ 的客户可以享受一系列特殊礼遇与专属服务,免费体验马术、游艇、豪华酒店、**会所,优先预订时尚新品,受邀出席专属新品发布、时尚派对及门店活动,同时还能获得高雅文化活动的的专属通行特权和**赛事的贵宾套票。NININ不遗余力的臻选众多非凡的专属机会,为俱乐部会员提供优质生活。

为了满足中国**客户需求,NININ与中国两大**品网购平台优众网、寺库中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正式启动NININ中国的电商之路,网络的热销再次印证私人订制已是时尚潮流。

为了让更多**客户尊享无以伦比的服务体验,NININ也将借北京**品展正式开启NININ中国的招商加盟工作。据悉,NININ今年将在香港、澳门、北京、上海等多座城市开设10余家专卖店,为更多人士提供**私属手机的定制服务。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