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座女性饰品城盛装试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营销**战略理论中,在某一既有市场中**一个新的领域,风险*小,同时利润*大。而依托43个服装大市场,拓外延、兴“饰业”,盛装试营的俪人新饰界,正是既有市场中的一个崭新领域,100***聚*,大当其道,续演****。

新机遇聚人脉商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独立思想的俱进,现代时尚消费已不再盲从于触目琳琅的中低端饰品,更多的是追求唯一,追求个性。实际上,中低端饰品市场粘合度持续疲软,昂贵的高档珠宝饰品窄众需求明显,两个极端的碰撞,必然产生新的平衡点,新潜力、新的机遇——中高端饰品市场悄然崛起。

俪人正是敏锐察觉到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日益提升,以其国际化背景,先进的管理模式,富于创新的管理团队,对前沿流行趋势的精准把握,为美丽的饰业构建了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同时给中部地区热爱时尚的年轻女性,带来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生活方式。

新产品集实力与魅力

在产品品类方面,俪人饰品城以时尚、魅力、个性标榜流行。产品覆盖了女性*饰、胸饰、腰饰、脚饰等各大领域;囊括成熟女士、白领丽人、大中学生、青春少女等各年龄段;产品包括春夏秋冬四季畅销的数万种款式,多种组合。

总之,每个经销商都是时尚买手,以敏锐的时尚触觉,站在潮流前沿。秉承为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观感的现代女性提供一流的终端消费,经销商遍寻知名饰品研发地,大量推陈出新,以不变的理念千变的产品,美丽每一个现代女性。

饰尚中心,美潮基地,俪人新饰界拥广阔前景,携巨大潜力,以*优质精品沉心破斧。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引领衔中国未来饰品新趋势。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