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古银(MGS),秀出职场正能量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一周之始,带着对周末的留恋开始了新一周的工作。周一,必要以新的形象,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MGS曼古银周一**黑白色珠宝,个性时尚却不过于张扬,恰到好处地搭配出你的职场专业形象,秀出你的正能量!让你自信满满,迎接新的挑战!

温婉雅致迷人气质

繁复与简约的融合,4种佩戴组合,焕发出无穷的灵感体验。雍容华贵的天然珍珠,演绎现代女性温婉迷人的*特魅力。

【美人鱼魔法】

(材质:S925银、天然珍珠)

简约个性品位非凡

**的黑与金属色组合,以异形几何镜面切割黑玛瑙结合闪烁神秘微光的马克赛,简约时尚的设计,体现你非凡的品味与个性!

【丝绒】

(材质:S925银、Swarovski天然马克赛石、天然黑玛瑙)

时尚设计视觉新意

突破传统设计,将光面、切面两种玛瑙组合使用,以不对称的线条突显视觉新意,具有**的装饰感,瞬间提升都市丽人的时髦度。

【魅影流光】

(材质:S925银、Swarovski天然马克赛石、天然黑玛瑙)

异域风情百变时尚

异域纹饰镂空银珠,搭配异形切面黑玛瑙,整体设计精致华美、落落大方,灵活多变的叠搭佩戴,呈现职业女性的*特风采。

【迪拜公主】

(材质:S925银、Swarovski天然马克赛石、天然黑玛瑙)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