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买手配饰集合店朋克1016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多样化的品牌,*特的魅力视角,从这一刻开始,大胆尝试,诠释“*一无二”。

上个世纪中期,欧美街头激荡着灵活、大胆、**的情感气氛,个性的风潮风靡**。随着摇滚、哈伦、朋克文化的出现,迅速受到年轻潮人一族的追捧,直至今日,依旧是潮流派的*尚选择。延续欧美流行趋势,将其引进国内成为1016的光荣使命。

时代的演变注定着1016的多元化,作为文化与艺术的载体,1016*终定位为**品牌配饰集合店,将原汁原味的欧美潮牌**引入国内。代理品牌风格锁定当今都市潮流文化,其产品不乏**品牌设计大师的**之作。

1016潮牌集合店作为*贴近**潮流文化的风向标,让追逐潮流的时尚人士不必走出国门就可一站式享受*集中的潮牌服务体验,寻找属于自我的个性风格,释放*特的个性元素。

1016 是一家承载着欧美个性文化的**品牌配饰集合店,凭借对欧美潮流的敏感度,携手**知名潮流设计师,精确演绎当代朋克、摇滚、哈伦等个性文化。从文化中汲取营养,以立足**为发展思路,专注于时尚主流个性配饰的发展,为国内市场提供时尚、个性的精品,引领当代流行配饰的新风潮。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