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雅·润石珊瑚”品牌发布会在深举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底,“天雅·润石珊瑚”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孙凤民、天雅集团总经理程文虎、台湾绮丽董事长洪明丽、润石珠宝集团董事长刘恒义共同为发布会启幕,300余嘉宾及珠宝**参加了活动。

发布会现场,“天涯·润石珊瑚”与来自江苏、山东、山西、河南、湖北、新疆等地的36个意向联营商签约,并有17家缴纳定金。作为****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润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义,在此次发布会上发起了向“善行”活动捐款的号召,绮丽珊瑚董事长洪明丽当场捐款 50万元,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此次共筹集善款54万余元,将全部捐赠至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专项账户,用于以“助学、助孤、助老、助残”为主要内容的“四助”爱心帮扶工程。

品牌发布会上,“天雅·润石珊瑚”还发起创立了“中国红珊瑚爱好者联盟联谊会”(简称“中国红盟”),并现场颁发了会员证书,旨在为中国红珊瑚的爱好者搭建一个自由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同时更好的为珊瑚消费者服务,延续“天雅·润石珊瑚”——“有生命的爱”品牌理念。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品牌发布会的举办,奠定了“天雅·润石珊瑚”行业基础。“天雅·润石珊瑚”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拓展市场,成为国内众多珠宝经销商成功的起点,国内珊瑚珠宝市场的翘楚企业;同时,希望“天雅·润石珊瑚”能够尽快与其它珊瑚经营企业一起,进一步规范珊瑚市场,让“红珊瑚,红遍中国” 变为现实。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