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五一天气预测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五一去上海旅游真是个不错的想法,但2014上海五**气预测怎么样呢?很多准备在五一去上海出行的朋友们现在比较关心的就是五一上海天气。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2014上海五**气预测。

一、那么2014上海五**气预测呢?具体预报如下: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白天中雨 高温:18℃东南风 4-5级,夜间小雨 低温:14℃ 东北风 4-5级。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白天,中雨 高温:18℃ 东南风 4-5级,夜间小雨 低温:14℃ 东北风 4-5级,2014年5月02日 星期五白天阴 高温:20℃ 东南风 4-5级,夜间阵雨 低温:18℃ 东南风 4-5级,

二、上海属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雨热同期,日照充分,雨量充沛。上海气候温和湿润,***高气温40.8℃(2013年8月7日),***低气温-12.1℃ (1893年1月19日),春秋较短,冬夏较长。

三、上海拥有世界各国的饮食文化、**时尚的购物**和浓郁商业气息。西餐汇聚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风味,中国大陆**一家***米其林餐厅就位于外滩18号。中餐汇聚中国几乎所有地方风味,**的有老城隍庙、云南路、黄河路、仙霞路等饮食文化区。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时尚高雅的淮海路是闻名全国的商业大街,正大广场、徐家汇的港汇广场规模巨大,南京西路的恒隆广场、中信泰富广场等云集顶级品牌,时尚商品、大众用品等不胜枚举。

目前每年五一都有法定假日,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三天去处好好玩一玩,尤其是去上海的朋友,千万不要忽视2014上海五**气预测的相关内容,要保证出门旅游顺利。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