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五一天气预测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接下来马上就到五一假期了,但你了解2014青岛五**气预测的内容吗?大家可以趁着五一假期到青岛去旅游散心。所以必须知道2014青岛五**气预测会是怎么样的,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往年五**气回顾:在了解2014青岛五**气之前,我们需要先对青岛以往的天气来进行回顾一下,这样才有参考依据。青岛五**气回顾,2013年青岛五**气,4月29日星期一白天晴高温:14℃北风4-5级,夜间,晴低温:6℃北风3-4级,4月30日 星期二白天阴高温:11℃北风3-4级,夜间晴低温:6℃北风3-4级,5月01日 星期三白天晴高温:12℃南风3-4级,夜间晴低温:7℃南风3-4级,2012青岛五**气,青岛市区小长假天气预报具体预报如下:4月29日多云间阴沿海有雾,局部有零星小雨;4月30日,多云间阴;5月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

二、从青岛五一的历史天气,不难看出,2014青岛五**气应该在晴天和多云之间徘徊,气温情况是早晚较低,中午稍高,一般在18度—25度之间,也不排除下雨的可能,所以,要到青岛旅游的朋友们要注意穿衣了,带好秋季衣物,再带上几件短袖,基本就能应付青岛的气温情况了。

另外,青岛的景点也不少,但是,给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夜光藻了,大家到那边的话不妨去看看哦!另外,对于旅游来说,天气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时刻关注2014青岛五**气预测的变化。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