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漓江五一天气情况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知道漓江的景色不错,但你知道2014漓江五**气情况吗?漓江美景很多,但我们要先了解2014漓江五**气情况如何,然后再看看五一漓江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4漓江五**气预测情况:4月30日星期三白天阵雨26℃南2-3级黑夜阵雨15℃南1-2级,5月1日星期四白天阵雨25℃南2-3级黑夜阵雨15℃南1-2级,5月2日星期五白天阴26℃南2-3级黑夜阵雨15℃南1-2级,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请及时在当地气象部门进行查询,以**准确性。我再补充介绍漓江的旅游资源。

1.漓江为国家***景区和****风景名胜区,是桂林风景的精华所在。如果你是**次到桂林,无论如何应该把漓江作为**行程进行安排。

2.从桂林至阳朔,漓江水路全程83公里。从磨盘山码头或竹江码头上船,行程约60公里。漓江风光*优美的路段,是启程码头到兴坪之间约40公里的河道上。

3.漓江堪称百里画卷。青峰夹岸,绿水萦洄,峡谷峭壁,悬泉飞瀑,绿洲险滩,奇洞美石,景致万千,画卷随着游船顺流而下逐渐展开,尤以草坪、冠岩、杨堤、兴坪为胜,到达阳朔碧莲峰时为佳胜顶点。

由上可知,漓江的景色真是不错,可能也和桂林的其他地方一样,也是具有“甲**”的美名,那就要掌握2014漓江五**气的情况,以便五一的时候到漓江旅游。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