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北京的天气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五一就要到了,对于要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们,*关注的应该是五一北京的天气吧。2015五一北京的天气究竟如何呢?会不会下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2015年五一北京的天气情况。

五一北京的天气

通过下图五一北京的天气,我们可以根据北京五一前后几天的天气情况来看,五一北京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降水的概率挺小的,不超过10%,气温大概在7℃~20℃。

五一北京的天气

 知道了五一北京的天气,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五一的由来。

五一由来

五一劳动节源于美国芝加哥的工人大**。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0 多万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工人运动,1889年7月14日,由各国***主义者召集的****者****,在法国巴黎隆重开幕。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把5月1日定为**无产阶级的共同节日。这一决议得到世界各国工人的积极响应。1890年5月1日,欧美各国的工人阶级**走上街头,举行盛大的****与**,争取合法权益。从此,每逢这**世界各国的劳动人民都要**、**,以示庆祝。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