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湾五一天气预测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了****的天气温度上升较快,那么前往台湾岛旅行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但2014台湾五**气预测怎么样呢?随之即将到来的2014年五一假期,您是否已经做好前往台湾旅行的准备,那么在出行之前您要了解一下2014台湾五**气预测情况,好方便您的出行以及你的旅程安排。

1.根据往年的规律,五月份的月平均温度24.7摄氏度,*高平均28.7度,*低平均21.8度。北部常下雨,南部注意防晒。所以2014台湾五**气预测差不多也会维持在这个温度,台北的温度大概会维持在21-29摄氏度,台中22-27摄氏度,高雄23-29摄氏度。

2.每年台湾五**气不冷,带些短袖衣服,如果您的行程安排在山区的地方那么,带一件外套是必须的,山区地区的早晚温差较大;如果是南部的一些海滨城市,那么提醒你要注意防晒。台湾五**气已经进入夏季,所以雨水是不期而至的,带好雨具也是必要的。

3.台湾位於东亚大陆的沿岸,是属于海洋型气候,,冬季有来自西伯利亚的大陆冷高压,以东北季风为主,夏季则有来自太平洋的海洋性高气压,以西南季风为主。温暖潮湿,跟大陆相比,皮肤不会像在大陆时那样干涩,所以很多大陆女生都会选择去台湾旅游。

每年在五一时已经进入了旅游的旺季,希望上文的2014台湾五**气预测,可以对您的出行起到帮助,在旅行的过程中,请您注意安全,*后祝您五一旅途愉快。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