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一天气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五一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去游玩,那他们*关心的就是上海五**气怎么样了。目前上海五**气怎么样还无法预测我们就先来看看以历年上海五**气,再预测一下今年上海五**气怎么样吧。

上海五**气怎么样

2010年上海五**气

5月1日: 白天 阴 高温 20℃ 北风 4-5级;夜间 多云 低温 12℃ 北风 4-5级

2011年上海五**气

5月1日:多云,*高气温27℃,*低气温14℃,东北风~东风3-4级

2012年上海五**气

5月1日:雷阵雨,*高气温22℃,*低气温17℃,东风3-4级

2013年上海五**气

5月1日:晴到多云13℃~23℃

综上所述,历年来上海五一期间*低温都在10度到15度之间,*高温在25度左右,雨天较多,出门要注意带好雨具,以防下雨哦。

    首次纪念五一

1920年5月1日,《新青年》7卷6号“劳动节纪念号”出版。发表蔡元培“劳工神圣”的题词、孙中山“天下为公”的题词和李大钊的《“五一”运动史》、陈独秀的《上海厚生纱厂湖南女工问题》等文章。同时,还登载了《旅法华工工会简章》及唐山、山西、长江等地的劳动状况调查。

    五一不仅是我国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的节日,它是全球性的。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