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五一天气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五一假期就要到来,在五一小长假里,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北京旅游,去北京游玩的朋友们*关心的莫过于2015北京天气的情况吧,现在2015北京五**气怎么样还不能清楚知道,但我们可以通过往年北京五**气情况来预测2015北京五**气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一起预测一下吧。

2015北京五**气怎么样

2012北京五**气

5月1人,阵雨转阴,*高温度30℃,*低温度14℃,微风小于3级。

2013北京五**气

5月1日,晴,*高气温25℃,*低气温13℃,历史平均气温24℃~10℃。

2014北京五**气

5月1日,白天多云28℃,北风1-2级,黑夜多云14℃,北风1-2级。

北京春季的天气

北京的春季(4月1日-5月25日),共55天,平均气温16℃;春季:北京的春季持续时间短,气温回升快,是昼夜温差*大的季节。北京经常是在一夜之间柳树就绿了,真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当春暖花开的时候,天气晴朗,特别是在农历三月以后,迎春花、杏花、桃花、玉兰花、丁香花竞相开放,每到清明时节,人们纷纷外出踏青赏春,那种喜悦是一年四季都生活在春天里的人所不能体会和理解的。玉渊潭的樱花、中山公园的郁金香、颐和园的玉兰、平谷的桃花,都是赏花的好去处。

综上所述,2015北京五**气温度应该不会很低,可以少带一些后的衣物,还有就是有可能会下雨,出门需要备好雨具。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