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五一天气预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武汉五**气如何?五一小长假即将要到来了,五一小长假按照国家节假办规定放假三天。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五一小长假出门旅行,成都作为全国热门旅游城市之一,自然是很多旅客的选择。旅游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天气预报了,那么你有提前了解过2015武汉五**气情况吗?别急,让小编给你们做个2015武汉五**气预报吧。

2015武汉五**气预报具体如下

5月1日

白天:多云,9℃,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多云,5℃,无持续风向微风;

5月2日

白天:小雨,8℃,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阴,5℃,无持续风向微风;

5月3日

白天:多云,9℃,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多云,5℃,无持续风向微风;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5武汉五**气的大致情况。天气预报前三天为**预报,超过三天偶有误差。更准确的天气预报请关注本站,小编将不定时更新。

2015武汉五一景点**:

武汉大学、武汉长江大桥、黄鹤楼、湖北省博物馆、户部巷、昙华林、江汉路、古德寺、汉口江滩、归元寺、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磨山风景区、辛亥革命博物馆、东湖樱花园、晴川阁、汉阳造艺术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江滩、武汉植物园、古琴台、江滩公园……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