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一厦门天气情况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趁着2015年五一的到来去厦门游玩的朋友们来说,2015年五一厦门天气情况显得尤为重要。不清楚的朋友们请不要着急,小编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年五一厦门天气情况。

2015年五一厦门天气情况: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晴 *高温度 22℃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3℃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晴转多云 白天 *高温度 26℃ 微风

夜间 *低温度19℃ 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晴 *高温度 24℃ 微风

夜间 *低温度14℃ 微风

15天以上的预报会有偏差,天气的具体情况请大家根据当前天气预报为准。

2015年五一劳动节祝福语:

1,五一来到畅欢笑,缓解压力朋友邀。带着家人外出游,怡情满怀摄像照。留住人生幸福笑,放唱歌谣多美好。添增雅兴无烦恼,朋友齐欢好热闹。五一劳动节:朋友一起来聚会,天南海北游一回。

2,五一到,热天到,出门记得要戴帽,五一到,假期到,放下工作,出门游玩心情好,呼朋唤友,大家一起闹一闹,五一劳动节,快乐非你莫属!

3,劳动节到了,鉴于你的良好表现: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脚,鞋袜随处放,是活不会干,就会瞎嚷嚷。特颁发个“*不会劳动奖”给你,祝你五一快乐。

4,劳动节,开心过,放下工作歇一歇;爬爬山,过过河,好友聚聚乐一乐;游游园,唱唱歌,发发短信说一说;物价涨,琐事多,生活包袱搁一搁。五一快乐!

5,鲜花满园,你是里而*美的一朵;星光灿烂,你是中间*亮的一颗;话语虽少,但每个字都是我真诚的祝愿。五一劳动节,愿朋友忙中偷闲幸福快乐每**。

在了解了2015年五一厦门天气情况之后希望大家要有所注意。通过上面的数据看,2015年五一厦门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希望大家要注意防暑工作。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