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厦门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5五一的到来,对于想要趁着五一劳动节去厦门的朋友们来说,2015五一厦门天气情况怎样,2015厦门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是目前所关注的内容。小编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厦门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

2015厦门五一小长假天气如何: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阵雨转多云 *高温度 18℃ 微风

夜间 *低温度15℃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中雨转大雨 白天 *高温度 16℃ 微风

夜间 *低温度13℃ 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阵雨转多云 *高温度 18℃ 微风

夜间 *低温度15℃ 微风

厦门下辖思明、湖里、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六个行政区。其中,思明区,湖里区在厦门岛内,厦门岛又名鹭岛,宋曰嘉禾屿,明曰中左所。美国总统尼克松曾称赞厦门“东方夏威夷”,不失为2015年五一旅游的好去处。这里地处亚热带,全年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环境整洁,拥有“**花园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和“****人居城市”、“***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等殊荣誉。在《经济日报》2002年初发布的“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厦门名列第五。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