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5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这应该是大家目前所关注的问题,小编借此机会来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五一杭州天气情况。还在纠结2015年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吧。

2015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晴/多云 *高温度 25℃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5℃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多云 白天 *高温度 26℃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5℃ 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暴雨/阵雨 *高温度 22℃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5℃ 微风

杭州15天以上的预报会有偏差,天气的具体情况请大家根据当前天气预报为准。

2015五一杭州游玩的好去处:

长江三峡,是中国***风景名胜之一,中国40佳旅游景观之*,是中国古文化发源地之一。三峡两岸悬崖峭壁,水流湍急,古朴与自然美妙结合,使三峡景色更加美丽。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黄陵、南津关、孙夫人庙等。他们同旖旎的山水风光交相辉映,名扬四海。长江三峡是世界大峡谷之一,以壮丽河山的天然胜景闻名中外。主要景区有:三峡大坝、白帝城、三峡人家、巫峡等等。游客来三峡旅游可去沿线各市县走走那里有特色的旅游商品很多在其沿线重镇之一宜昌**的西陵彩陶古朴文雅巧夺天工当地的文房四宝可与端砚、歙砚、宣纸、麻纸、湖笔等齐名三峡石纹理组成的图案像字、像画意境深远惟妙惟肖此外三峡柑橙、名酒、金头蜈蚣等都是久负盛名的佳品。这里不失为2015五一杭州游玩的好去处。

红岩村位于沙坪坝区化龙桥红岩村13号,因其地质成分主要为侏罗纪红色页岩而得名。***、董必武、***、博古、吴玉章、王若飞、邓颖超等*******领导人曾在此生活、工作,历时8年,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美食有麻辣类味型,有麻辣味、红油味、怪味等。菜品有怪味鸡丝、鱼香肉丝、麻婆豆腐、水煮牛肉、宫保鸡丁、回锅肉、盐煎肉、太白鸡等;第二类为辛香类味型,有蒜泥味、姜汁味等。代表菜品有樟茶鸭子、五香熏鱼、酱爆羊肉等。第三类为咸鲜酸甜类味型,有咸鲜味等。代表性的如一品宫燕、干烧鱼翅等。有具有纪念价值的文化和特色美食不失为2015五一杭州游玩的好去处。

了解了2015五一杭州天气怎么样之后,你要是想要趁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到杭州一游的话,请记得提前购买车票。小编先祝大家:2015五一假期旅途愉快!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